喜报 |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度表彰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 2024-02-25


2月21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2023年度表彰仪式,在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的同时,隆重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此次表彰活动中,我院荣获征兵工作优秀集体称号,10名教职工共获得12项荣誉表彰。


征兵工作优秀集体:外国语学院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个人、劳动教育工作优秀个人、外事工作优秀个人:郑彬

优秀班主任:田丽丽、宋传民

优秀辅导员:李佳伟

本科生军训优秀个人:李卓群

管理创新优秀个人:董丹萍

科研工作优秀个人:董玉琪

人才人事工作优秀个人:刘圆圆

招生工作优秀个人:要新乐

就业创业工作优秀个人:陈宇

此前,在中国人民大学“七一”表彰大会上,我院共有4名党员和2个基层党支部获得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田丽丽、董丹萍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佳伟

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项):韩满玲

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支部):日语系、俄语系、德语系、法语系、西班牙语系联合党支部,行政教职工党支部

总结过去,在学校2023年表彰活动中,我院教职工成绩斐然,共同绘就了2023勤思善为的美丽画卷,也充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将以先进为标杆、以表彰为激励,按照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再鼓干劲、扎实稳健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启干事创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