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社

樱花社成立于2002年,是以中国人民大学日语系学生为主体创立的学生社团,致力于举办各类和日本文化、日语相关的活动。樱花社与日本大使馆,北京日本文化中心,各大日语类社团,日本留学生会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1b088586cb954a579a161553cbadb19a.jpg


英语active活力社

中国人民大学active英语活力2006年4月注册成立的学生社团,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本社团的类别为文化体育类。本社团的宗旨为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提供平台,共同感受英语之美。

c765a759cb1b4966a206f8060801e60d.jpg


第三罗马—俄罗斯文化社团

第三罗马社团是一个帮助社员们“开眼看世界”的社团。俄罗斯素有“第三罗马”之称,而了解俄语国家的文化有利于提升学生对俄语的兴趣,了解语言现象背后的文化内涵,并为交换、留学奠定基础。

德意志兰社团

本社团的类别为文化体育类。本社团的宗旨为传播德意志语言文化、增进中德学生交流。

法兰西语言文化协会

法兰西语言文化协会又名法语社或香榭丽社,是一个致力于使用法语教学,分享交流法语文化的社团。

580b7e9c4baa4f6a8831a223b27bc933.jpg


英语辩论协会

REDA通过日常的讲座、训练,为社员提供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介绍。通过组织社员代表学校参加市级、国家级、国际性英语辩论赛事,提高同学的英语表达和运用能力,为学校争取荣誉。

7948091a85ef46cb8b078ae33ca0c30f.jpg


人大电影协会

微信图片_20230915121317.jpg

人大电影协会又称“人大放电影协会”,定期(主要是周末)组织放映活动以及映后讨论活动,为RUC的电影爱好者提供欣赏艺术电影和交流分享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