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人民大学影视剧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8-11-17


2018117日下午,在教学二楼22162218教室,大学英语部成功举办了第三届(2018)“中国人民大学影视剧英语配音大赛”复赛。初赛已于前期在各个新生班级进行,每位老师选送一组参加复赛。6名评委老师——王晓彤、初萌、王红、刘墨菊、刘力、姜艳——认真负责,从35个复赛节目中选拔出特等奖两个——Hamilton(《汉密尔顿》,年年意达、罗陕缘、梁智航表演,王珠英老师指导)和Horrible Histories(《糟糕历史》,顾蓓珺、许珂表演,王大方老师指导)——并推荐参加1121日举行的2018年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其他小组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大学英语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大学英语部成功举办了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届影视剧英语配音初赛和复赛。这次大赛涉及2018级所有2600名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了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的发展。


(供稿人:刘启升 编辑:郭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