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国人民大学2018年“时代新语”学习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 2018-12-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1128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团委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8“时代新语”学习知识竞赛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共派出了四名学生参赛,分别是领队何然,员陈瑞、刁梦娜、段伦亮。经过多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荣获“时代新语”学习知识竞赛二等奖。


我院参赛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分为心跳加速、你来叙述我来猜、勇往直前、放手一搏、诗中“平”语五个环节。其中,“诗中 ‘平’语”环节主要考察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诗句的掌握及即兴演讲能力,我队选手现场发挥出色,以清晰的观点和丰富的例证完成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我院参赛代表队成员分工明确,合作默契,与学校其他23个学院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 “7.2”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竞赛,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舞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供稿人:刁梦娜

校 对:何  然

编 辑:郭金平